是Mondayฅฅ

心有猛虎嗅蔷薇.

风月皆是你 【陆】

【陆】

待小景端着熬好的粥回到房间,男子正好醒过来。

“这是哪儿?”男子环顾四周,两女一男,“你们又是谁啊?我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你醒了?”小景解释道,“我们见你晕倒在雪地里,于是就把你带回家了。别担心,我们都是好人。”

男子依然半信半疑,用谨慎的眼神扫视着另外两个人。当他的眼神对上王宽时,王宽报出了他的姓名:“元仲辛?”

“王宽?”元仲辛细细看着眼前的人,不敢相信他真的是王宽,“怎么在哪里都能遇见你?好久不见啊。”

“你怎么也来K城了?”王宽好奇。

“有私事。”元仲辛迟疑了一会儿,回答道。


“你们俩认识啊?”赵简用手指指元仲辛,问王宽。

“嗯,”王宽点头,“在上海读书那会儿和他同窗,也是同一个宿舍的。”

“后来我退了学,王宽也因为某些事而去了国外,于是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了。”元仲辛补充道,“不过话说回来了,王宽,看你道貌岸然的,怎么和两个姑娘住一块?”

“我们是合租,再者这间房子的主人不是我。”

“哦。”元仲辛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看向两个女孩,“你们呢?”

“我叫裴景,你可以叫我小景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赵简没有做声,只是静静的听着元仲辛的声音,沉思着。

“她是谁啊?”元仲辛见赵简不回答,问王宽道。

“她是赵简,曾与我有婚约……”

未等王宽说完,元仲辛抢先一步和赵简打招呼,“原来这位是嫂嫂,嫂嫂好!”

“谁是你嫂嫂啊!”赵简条件性反射道,“我和王宽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!”

“赵简和我即将退亲,所以她不是你嫂嫂。”王宽接着解释道。

“噢,原来是前嫂嫂啊,可惜了可惜了…”元仲辛装出一副遗憾的样子。

“你这人嘴怎么这么贫啊?”赵简听他耍的两下嘴皮子,下意识的想抬腿踢他。

元仲辛坐在床上,往里挪了挪,躲过了这一下。元仲辛看着赵简,刚想说话,却不小心看的入了迷。

赵简见他始终盯着自己看,有些不自在,“你看着我干什么?”

“我总觉得我在哪儿看过你……”

听元仲辛这话,赵简也微微蹙眉,“我也总觉得你声音好耳熟啊……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